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110年「璞玉發光-全國藝術行銷活動」得獎者作品聯展

  • 日期:2021-08-24
110年「璞玉發光-全國藝術行銷活動」得獎者作品聯展

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辦理的「璞玉發光-全國藝術行銷活動」邁入10年轉型後,比賽由評選作品調整為評選參賽者,今年參賽報名者更增,也吸引了許多尚在大學就讀中的青年創作者參與,讓作品的風貌更多元!風格差異、多樣化的作品都有得獎機會,也是比賽得獎風格開放多元的特色之一。

今年最高獎項「璞玉獎」由林庭如、廖芝瑩、李采恩、陳禾云與洪俊銘5位獲得,「入選」得主為湯双進、鄭君朋、陳欣宜、施承妤、許文昌、林順得與高正幸。12位得獎者的作品9月15日至10月5日於中正紀念堂4展廳展出。10月13日起移師至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展覽至11月8日。今年得獎作品風格細膩,主題描繪精細,除了忠實描繪生活現實之作外,也有融古匯今利用想像轉化表意的作品,不同創作者的作品同時展出,觀眾可親臨現場細品作品精緻細膩之處!

展覽時間與地點:

9/15-10/5中正紀念堂3樓4展廳

10/13-11/7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第三展覽室

9/15-11/15 非池中藝術網線上藝廊


頒獎典禮時間與地點:
10/16(六)15:00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游藝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