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「璞玉發光-105年藝術行銷活動」頒獎典禮暨得獎作品巡迴展閃耀啟程!

  • 日期:2016-09-05
「璞玉發光-105年藝術行銷活動」頒獎典禮暨得獎作品巡迴展閃耀啟程!

  由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主辦的「璞玉發光-藝術行銷活動」今年邁入第七年,每年得獎的作品皆會精心安排在臺灣不同縣市展開為期2~3週不等的展覽,讓全臺灣各地的人都有機會親眼目睹優秀的創作作品,讓藝術氣息渲染到臺灣各個角落。9月4日(星期日)於中正紀念堂1樓中正演藝廳舉行「璞玉發光-105年藝術行銷活動」得獎作品頒獎典禮,當天邀請到以「音樂共享」為宗旨的「樂享弦樂四重奏」,及以國樂絲竹方式演出的「草山樂坊」帶來精湛的演出,讓參與者享有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! 

  給予創作者及時地回饋,頒獎典禮是不可缺少的;如何將作品深植人心,透過巡迴展覽增加作品的曝光度,來延續作品的影響力。因此,同時即日起至9月18日在3樓志清廳展出本次佳作以上得獎作品44件,也期待透過來參觀中正紀念堂的國內外旅客的欣賞,將臺灣優秀畫作的藝術才華傳遞出去! 

  文化部藝術發展司-梁永斐司長道:「除了培育藝文新生代外,並協助長期穩定永續發展,運用跨界元素豐富創作內容,加強藝術行銷,普及藝術欣賞人口,強化美學教育。美學應該在日常生活中不斷接觸與教育的,它是一個長期累積的價值觀,並沒有一定的標準與規範,主要給人舒服的感覺就行了。」再次強調藝術生活,生活藝術的信念!